❤Welcome To My Blog❤
Angel bibi Here
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

Me and My dear

Me and My dear

页面

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最近会很少上网了。。。

。。最近的事。。

我家的moden坏了啦。。

没得上网了。。。

真惨。。。

放假了咯。。

还 蛮开心的啦。。

因为不用考试了咯。。

很期待下个星期5的到来哦。。。

因为我会跟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唱k 哦。。。

今天很不舒服。。。

女人问题咯。。。

很讨厌的。。

现在我肚子快痛死了。。

真难受T_T......


30/5/2010 Sunday


~我妈咪的生日哦~(华人生日)


29/5/2010 saturday

今天我跟我男友去看戏哦。。

看ironman^^

在戏院的时候啊。

冷到死啊。

差点就结冰了咯。

咔咔咔。

今天还有买蛋糕给我妈咪哦。。

开心哦^^




~我的新照片哦~


~妈妈的蛋糕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