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
Angel bibi Here
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

Me and My dear

Me and My dear

页面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❤今天好想你哦❤

5/6/2010 saturday
今天又没得见了。
我真的好想你哦。
今天早上起来,看看时间。
哇>o<....才6点多。
原来我被我妈妈吵醒了。
感觉很累哦,很想睡。
但是我以为今天我男友会来,所以......开心到睡不着了。
谁知...却来了个坏消息。。。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T_T.......
就是....他说他不能来了。
haiz.....算咯......失望了啦。
今天我帮小宝贝冲凉哦。
还有帮它们做家务咯。
蛮累的叻..........>.<
没关系咯。
谁叫我那么疼它们叻。
为了小宝贝,我花了100++了咧。
不疼它们怎么行。
他们还真挑食的咧。
坏蛋咯.....O.O
不过呢,看到他们那可爱的模样。
还是算了吧^^
今天可真饿咯。:-(
没早餐吃咯。
可怜的我......T_T......
算吧。
就当减肥好了咯。
呵呵......^^
今天的晚餐很丰富哦。
我阿姨请吃哦。
我一定会吃到饱饱的。
咔咔咔咔。
好啦...差不多是时候去吃晚餐了。
就写到这里吧。
掰掰咯。
顺便说...晚安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