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
Angel bibi Here
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

Me and My dear

Me and My dear

页面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我宝贝病病了..T_T..sad

9/6/2010 wednesday
今天我男友病了。
好担心他哦T_T...
好想见见他。
不知他好些了吗
宝贝啊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
我不能时时刻刻都陪着你的。
要乖乖的吃药哦^^
也要乖乖养病哦。
老婆好想去看你哦。
但是你妈妈在家,我一个人不敢去哦T_T..
我很没用吧。
你生病我却不能去看你。
对不起哦,宝贝。
今天我帮我小宝贝洗澡哦^^
我越来越喜欢它们了哦^^
因为它们越看越可爱^^
小宝贝,妈咪爱你们哦^^
明天跟我表妹去gai gai哦^^
去金河哦^^

开心^^

因为我很久没有去了哦。
好想买多多衣服回家哦。
惨了啦,不懂做么最近那么喜欢买衣服。
我看我迟早破产了啦。。
现在想到这件事就不开心了啦T_T。。
很多人跟我订lens都没给钱的。。
现在又要自己出。
而且我还不够钱给啊。
还欠几百块啊。
我妈妈已经帮我出很多了。
不敢跟她借了啦。
我真可怜哦T_T...
现在我要给老板钱了啦。。
怎么办好T_T..
没办法了。
只好见一步走一步了。
明天就要去金河了。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没钱去了啦T_T....
没关系啦,慢慢再赚回啦^^
好了,我要睡觉了。
晚安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