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
Angel bibi Here
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

Me and My dear

Me and My dear

页面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你知道你很不知丑么!

4/6/2010 Friday (night)

今天去喜来登吃东西哦。。

闷到死了。。

就是因为那个'三姑六婆'咯。。

害到我男友不能去。。

不然我也不会那么没mood。。

最重要的关节到了。。

就是。。

在晚宴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。。

竟然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。。

那个所谓的'三姑六婆'做了些很不知丑的事咯。。

我们吃不完打包回去是正常的事。。

不过,她,需不需要连别桌的都打包回家哦。。

更夸张的事。。

那些人走了,她跑去别的桌子坐。。

然后叫那些waiter拿菜给她。。

之后她就打包起来。

oh my god!!!!!

有这个需要吗。。

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人。。

她真的很不知丑咯。

我没当场见过所以不知道。。

当我亲眼见到时,真是让我大跌眼镜=.=

拿菜给她的waiter其中一个人是会让你们想象不到的。。

就是'xiao鸡'..

而且她还给'xiao鸡'tips咯。。

虽然我不知道少钱啦。。

walao eh...这样也可以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