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
Angel bibi Here
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

Me and My dear

Me and My dear

页面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❤今天在家好闷哦❤

28/5/2010 Friday

昨天没写到日记哦。

因为我哥哥不给我玩T_T

真惨咯。

不过幸好我男友来我家陪我聊天^^

不然我真的快要闷死了咯。。。

耶。。明天晚上有得跟男朋友去的麦走走咯~

顺便去买礼物给我妈妈哦。

因为星期日就是她的生日了。

所以买礼物来哄她开心^^

虽然她嘴说不用送。

其实她心里不知多么想要我们送呢。

妈妈都总是口是心非的。

世上只有妈妈最好。

妈妈,我以后一会养你们的。

所以你们不用怕。

我会努力赚钱。

我也会补贴你们家用。

因为我不想你们那么辛苦。

我知道,我不是很厉害读书。

但我会尽我全力去考读好它的。

今天啊。

我跟我弟吵架咯。

好心叫他去冲凉又不去。

还给他打咯T_T

我还真无辜的。

我啊,从早等到现在才有得玩电脑咯。

因为都给我哥和我弟他们抢先了。

那是闷到我跑去睡觉咯。

一睡就睡到晚上才起哦。

累累累。。。。

然后起来不知做么突然想拍照哦。

就跑去化妆咯。

哈哈哈哈哈。

我很无聊叻。。。。

所以现在又有新照照咯。

今天在家说发生的事就是这些了。

所以今天我要讲的就那么多咯。

安安咯。。。。


我的新照片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